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小河的道歉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河的道歉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河: 

  你好! 

  滴滴水珠,涓涓細流,滾滾浪花構成了你的身體。鳥兒的鳴叫襯托出你的美。可是,那骯髒的垃圾,給你的身體染上了污點。在此,我對你說一句:“對不起。” 

  一次,同學約我去公園玩。我在路上哼着只有我自己懂的曲調。一邊走一邊從口袋裡拿出一顆話梅糖,將糖果包裝紙扔向了你。那時,我認為理所當然。所以,每一次都把糖果包裝紙扔給你…… 

  直到有一天,我學了一篇課文。文章的題目叫做《水就是生命》,我才恍然大悟。 

  課文里介紹到水的重要性。不吃飯可以堅持幾十天,不喝水一個星期也活不成。我才明白了我所犯下的錯誤——向你扔垃圾是不對的。這使我羞愧不已。 

  這次,我真誠而誠懇地對你說一句:“對不起。” 

  此致 

  敬禮! 

  一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殷婧 

  2008年11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致小河的道歉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河的道歉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