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你的道歉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的道歉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對不起,昨天晚上我又沒控制住自己沖你發脾氣了。我知道是自己無理取鬧,拿之前的事情來鬧你。可是每當我想到之前的事情,想到你的過去,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可從始至終,你對我的都只有包容與忍讓。你的包容與忍讓助長了我的囂張氣焰,我穿着睡衣就跑了出去,你在後面沒顧得上關門,沒顧得上拿鑰匙。我任性的跑到了樓下,在院子里亂跑,你也穿着睡衣穿着拖鞋在後面追我,最後我跑累了,才乖乖的跟你回家了。回去之後,你沒有責怪我,沒有吵我,只是心疼的讓我趕緊躺到床上給我蓋上被子讓我暖熱身體。然後你又去給我沖了紅糖水。我慚愧的躺在床上,每次都是我在無理取鬧,你總是忍讓着我疼愛着我。今天很早你就起床去上班了,輕輕的關上門怕吵醒我。每天中午你有一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時間很緊張。可你怕我自己在家懶得做飯,你總是在你們公司的食堂吃完飯後,再買東西送回來給我吃,陪我聊會天再回去上班。我知道你辛苦,我也很心疼,可是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總是無理取鬧。你總是把我當做個孩子一樣寵着,什麼都替我做了,對我容忍無極限。我以後一定會改掉自己無理取鬧的臭毛病。

  親愛的,請你原諒我。下午我會去超市買排骨跟雞翅,晚上做你喜歡吃的紅燒排骨和可樂雞翅。你對我的愛,我心裡都明白。以後我會加倍的還給你,我也會用心好好的去愛你。希望咱倆可以一直恩愛下去,過上幸福的生活,也希望親愛的你身體永遠健康,工作順利,每天開開心心。只要你開心,我也會幸福開心。

您正在瀏覽: 給你的道歉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的道歉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