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道歉!道歉!我們班最正氣的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歉!道歉!我們班最正氣的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道歉!道歉!我們班最正氣的一次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作文 誇誇我們班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體育課後,同學們都疲倦地趴在桌子上。只有我們班的劉俊輝色迷迷地對歐姍姍說:“粉紅色的!”歐姍姍知道他在說什麼。非常生氣地跑出了教室。不到一會,她就帶着陳芷蔚等人來報復劉俊輝。三個女生圍着一個男生打,這樣的事在我們班是一個大新聞。此事,引來了無數同學,他們都站在一旁看戲。女生們教訓完劉俊輝后,走到了人群中。這時,多事的黃景華推了劉俊輝一下。這可把劉俊輝給激怒了,他瞥見了站在旁邊的黃詩淇。於是,他把所有的怒氣都對準了黃詩淇。於是,一個飛腿,向黃詩淇的桌子踢去。“噹啷”,黃詩淇的桌子被踢了個底朝天,書撒了一地。黃詩淇顯然被這突如其來的飛腿嚇傻了眼,愣愣地站着不動。好心的陳山海馬上把桌子扶正,把地上的書撿好,擺在桌子上。劉俊輝紅着眼,怨恨地望着無辜的黃詩淇。劉俊輝轉身準備離去。可是,大家那能放過他呀。同學們把劉俊輝圍在中間,像一堵正義的牆擋住了劉俊輝。大家生氣的目光似利箭“嗖,嗖”地飛向劉俊輝。我想:如果眼神能殺人的話,那麼劉俊輝一定早被千刀萬剮了幾百遍了吧!突然,不知是誰帶的頭,周圍的同學都異口同聲地大喊“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這是同學們正義的吶喊。這正氣的聲音牽動着同學們的心。站在一邊的黃詩淇非常感動,因為平時她在班裡的人緣不太好,大家都不愛搭理她,但這次有那麼多同學幫她,她一定倍受感動。但是,在眾人的威逼下,劉俊輝仍倔強得像頭牛,不肯向黃詩淇道歉。最後,他還是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這就是我們班最正氣的一次,一個大集體最團結的一次。無論是誰,被欺負了,我們都會挺身而出去幫助他、支持他,這才叫真正的團結。而這次,每一個人都做到了。

您正在瀏覽: 道歉!道歉!我們班最正氣的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歉!道歉!我們班最正氣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