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流年在悄然中走過,回憶在歲月中斑駁。踏過凡塵,讓友誼在時光中輾轉成歌。——題記

  Chapter1

  最後一圈了。和同學相約組建的隊伍早已支離破碎,只剩筋疲力盡的我還在用信念與尊嚴在跑道上品拼搏。微風吹過的瞬間,是你不知何時出現在我身旁:“沒力氣啦?還有五十米,我們一起沖!可別讓我失望啊!”流光一霎間,我的腳下突然滿是堅毅,點燃的激情伴隨着青春的熱血,驅動着我跟隨着你的腳步向終點飛馳。你笑嘻嘻地說:“好樣的!下次繼續!”我也笑了,和着明媚的燦陽,將這情誼在璀璨中綻放。

  Chapter2

  暮藹蒼蒼,我迷失在浮華褪去后的滄桑。一敗塗地的成績單像個泛着暗光的神龕罩在我頭頂,淋漓盡致地向一切展現我的頹唐。細雨微涼,雨水和淚水模糊了眼眶。是你,在此時安慰我,陪伴在我身旁;你自動當起那個我可以傾訴的對象。末了,你抬頭看我,眼神里的鼓勵與堅定散着令我屏息的光芒。“一次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只是不敢面對它。別灰心別頹廢,我不希望看你這樣。我相信你,相信這次的失敗是為了下次更加的輝煌!”我重重點頭,心裡開始復燃起希望。兩個身影並肩折開細雨,沒有了苦澀與凄涼。

  Chapter3

  忘帶飯費的絕望瞬間將我打入萬劫不復之地,後悔莫及卻又無可奈何的我在這人聲鼎沸的教室竟抓不住一根救命的稻草。面無表情自嘆自作自受之時,冰涼的指尖突然觸到一陣有力的溫暖——你不由分說地將大大小小的鈔票塞進我手心,臉上的微笑融化掉蒼白無力的絕望,散發著熾熱的光芒,似一針強心劑,讓我不再在原地焦躁彷徨。交完錢后我轉身,和你相視一笑;所有的感激都化作此時無聲勝有聲,親熱的一個拍肩,無雙的情誼不言而喻。日光傾城,照亮一紙笙歌飛揚。

  難過時,總是你給我力量;喜悅時,總是你同我分享。高山流水的嚮往,若你絕弦,我定如子期用一生守望。年少輕狂,有你一起歡笑一起悲傷,這份永不磨滅的友誼,將永遠印記在我的心上。得你攜手並進,畫一世坦蕩寬廣。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初三:周子沫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