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隔孤單兩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隔孤單兩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街頭偶然遇到那一張熟悉的面孔。她也剛好回頭,正對上我的眼眸。她突然愣了一下,緊接着又露出一抹微笑,“好久不見。”我也回以一笑,“好久不見。” 

  兩個人並肩走在一起,似乎都在等待對方說些什麼,但始終,誰也沒有說一句話。我詫異,向來活潑開朗的她怎麼會變得如此沉靜。 

  終於,她轉過頭,但等來的卻不是我想要的話,“我還有些事,你……”“哦,沒關係。”我有些尷尬的回話,“那你先走吧,反正也沒什麼事。” 

  我站在原地看着她漸行漸遠的背影,雖然很想挽留,卻也不得不就這樣看着她走,直至消失在我的眼眸。突然有一種寂寞湧上心頭,最終也就這樣落寂的轉身,讓夕陽拉長地上的身影,希望可以與她的身影相遇,不再留下寂寞。 

  耳畔迴繞着那首歌,乾淨的聲音傳出無言的憂傷,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走了幾步才突然發現,原來每一步走的都是那樣的無奈。原來與她之間不知在何時已築起了一道牆,將我們兩個人相隔兩岸,彼此眺望對方的身影卻感到如此不安。 

  那一雙充滿陌生的拘束的眼睛在腦海中反覆回放,此時才突然發現有一種距離叫做寒,寒冷的讓我禁不住恐慌起來。 

  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摸,然後始終有些心,是怎麼也觸摸不到,因為有孤單相隔,有寂寞相隨。

您正在瀏覽: 相隔孤單兩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隔孤單兩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