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速傳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速傳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速傳球 標籤:快速傳球作文 傳球作文

今天,老師帶着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作“快速傳球”。這可不是用手,而是用筷子,沒有聽說過吧! 

  我們先抽籤分了組,並按照小組排成一排。老師先拿出了兩個乒乓球,然後神秘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不用手傳,而是用……” 說著,她像變魔術似的拿出一把筷子。同學們大叫起來,誰都知道乒乓球這麼光滑,圓溜溜的,用筷子夾起來很不容易的。不過,吃驚歸吃驚,這場比賽還是要熱火朝天地進行的。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教室里立刻沸騰了。第一同學也在爭分奪秒地夾杯子里的球。組員們大喊大叫,指手畫腳“夾中間!夾中間!”“球到地上了!”“不要着急!慢慢來!”球在一雙雙筷子里傳遞。整個教室熱火朝天,夾的同學專心致志,看的同學興高采烈。 

  乒乓球傳到了我的桌上,我立刻舉起筷子“撲”向乒乓球,狠狠一夾。乒乓球立馬像一隻受驚的小白兔掙脫了我的筷子。眼看要掉下桌去,我馬上用筷子一擋,一下子重重夾住了乒乓球的中心。乒乓球被我征服了,並安全地被頗有成就感的我運到了別的同學的手上。 

  瞧,球運到陳嘯手上了!他不急不燥,從容不迫,果斷地夾下去。可惜,球“砰”一聲掉到了地上。他立刻俯下身,蹲着夾球,一次,沒成功,再一次,成功了!陳嘯帶着滿臉自豪,帶着他的戰利品回到座位上。 

  通過我們小組共同的努力,我們取得了勝利。這次遊戲,鍛煉了我使用筷子的能力,更讓我與同學們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快速傳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速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