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真不該不聽父親的話,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莫及呀!

  記的前幾天,我剛上初一的時候。我和我的新同學劉國慶關係很好,中午放學他便用自行車帶我回家。每到一個下坡時,自行車便俯衝下去,我感到很刺激。有一天早上,他騎着自行車來我家等我去上學。我爸爸看見了,便對我說"你別做他的自行車,這樣很危險,如果有了個什麼三長兩短,那可怎麼辦?"我為了早點到學校去,只好連聲說是。去的時候,我爸爸在門口看着我,所以我沒做坐他的自行車。中午放學時,我便立刻來到了劉國慶的自行車旁,卻看見已經有了一個人坐在上面了,這時劉國慶的車子已經開起來了。

  我便跟在車子後面追,用左手抓住了車子,沒想到坐在後面的人,用手把我的手使勁扒開。就在這時,我的手劃到了車上的鐵絲,左手上的小拇指的一小塊肉劃下來了,在不停的流血。我快速的跑回家,爸爸看見了我手上的血,便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抓自行車時被鐵絲劃破了!"我以為爸爸會問我疼不疼之類的話,沒想到他說:叫你別坐自行車,你非要不聽,這下自作自受了吧。我心裡十分難過,這一天我都是在難過下度過的。

  我真不該沒聽爸爸的話,我很慚愧。

您正在瀏覽: 我不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