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即使短暫,我學會了把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短暫,我學會了把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短暫的,但你同樣能掌握着它,珍惜着畫下五彩之圖。 

花的一生,是短暫的,但她同樣能燦爛綻放,留下一絲清香。 

曇花,是一種奇妙之花。花開,花落,亦有時。她努力地生長,努力地綻放,而這一切的努力,只為那短短的美麗時光。當她舒張開自己那長久捲曲的身體,迎來的儘管不是耀眼燦爛的太陽,而是幽靜甜美的夜晚,盡情地在舞蹈,在歌唱。她不是孤單的,她是聰慧的,因為,她把握住自己那短暫的幸福。她笑了,因為她把握着。 

在音樂歷史上,幾乎每一位音樂家的人生路走得都並不遙遠。但是,他們把握着自己短暫的生命,創下了奇迹。貝多芬的大名是家喻戶曉的,他那剛剛舒醒的音樂之心竟被耳聾這片烏雲所覆蓋,他絕望,他痛苦,他不服;他不信任命運,他不向命運屈服,他重新拿起筆,在五線譜上寫下了震撼人心的《命運交響曲》。是的,儘管他的生命短暫,但是他贏了。他把握着自己那坎坷的路途,給人們一個輝煌的奇迹! 

詩歌的文化,是中國文學史上一顆美麗依舊的明珠。看,詩人們那如泉水般湧上的靈感,詩人們心中不同的情感,詩人們那腦海中不同的感想,就在這短短几句話中,發揮的淋漓盡致。有“桃花潭水深千尺,不足汪倫送我情”的美好情誼,有“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美好祝福,有“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無私情懷,有“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壯志理想。詩人們的把握,形成一片五彩的天空! 

短暫,像流水中那晶瑩剔透的露珠,把握自己,為綠地獻上自己那短暫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把握短暫,才能細細品味那不同的味道。 

把握短暫,才能漸漸回味那不朽的精神。 

把握短暫,才能長久體會拿泓大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即使短暫,我學會了把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短暫,我學會了把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