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學會了寬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學會了寬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學會了寬容

  寬容是一片晴天,少一點風雨,多一點陽光。

  ——題記

  深秋的夜晚,景色迷人,銀月的清輝灑落人間,彷彿地上鋪了一層白霜,可我卻無心欣賞,因為我正在和高宏鑫吵架。高宏鑫的媽媽和我媽媽是同事+閨蜜,他算起來,勉為其難是我哥哥吧!可是,他有一個哥哥的樣嗎?整一個“老奸巨猾”的“曹操”。

  “哼!哎呀!天怎麼一下變黑了啊。喲!天上怎麼那麼多牛呀!”我以諷刺的手段來嘲笑高宏鑫吹牛。

  高宏鑫也毫不示弱,道:“嗨!自己也還不是一樣,一來就霸佔我房間。”一說到這個,無疑戳到了我的弱點。高宏鑫的媽媽喜歡女孩兒,老把我喊去玩,要我去住幾天。可有沒有房間,所以高宏鑫的房間就歸我了。還把房間里的東西換成新的,而高宏鑫只能睡沙發。“額……不對,別哪壺不提那壺開,這是兩碼事。”他瞪着我,狠狠地說:“本來就是。”

  直到深夜,令人氣憤的語句還在房間徘徊。終於,他認輸了,向我道歉了,我也向高宏鑫道了歉,因為我不忍心看見我么吵成這樣。大概,高宏鑫也不忍心我么反目成仇吧!這樣,我們和好了。走廊里有恢復了以往的笑聲,像一個嬌羞的小姑娘。寬容只是一個小小的原諒。

  “??,你在我房間里幹了什麼?”

  “額……你聽我解釋,我只是在牆上貼了些照片,啊~~~~救命啊!”

  “你給我站住!!!”

  “傻子才會站住被你k,腳底抹油,我溜~~”

  江蘇鹽城鹽都區潘黃實驗中學七年級四班初一:時?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學會了寬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學會了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