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鮮花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鮮花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怔怔的望着那蒼白無色的成績單,和它一樣蒼白的臉上輕輕地擦過兩滴苦澀的淚水。

  陽光明媚,可兇狠的厲風,還是無情地抽打我剛破碎的心。

  我仰起頭,看媽媽迷茫的眼神,感到被人刺盲了雙眼。而爸爸本來嚴峻的臉孔,卻多添了一分悲哀……餐桌上第一次出現了無言的晚餐??不對,因為我看見爸爸的嘴唇挪動的了幾下。但我聽不到,也不想聽到。在我朦朧的雙眼中,分明看到爸爸雙目死死盯着冷卻的飯菜,而媽媽則不停地往我碗里添菜。

  最後,我幾乎用盡全身的力量來完成這頓晚餐,而用剩餘的力量走到卧室,撲向我最忠實的朋友??枕頭,他從來不拒絕分擔我的悲傷,痛苦,憂慮。

  我仰望着牆上被媽媽擦得發亮的獎狀,眼前浮現出獲得每一張獎狀的情景,都感到這裡的所有獎狀都不是我的。拿到它們的也只是一個和我沒有相關的人。

  這些日子,我似乎被拋進一所不見天日的暗房裡,頹廢地選了一個陰暗潮濕的牆角躺下,昏昏睡去,想用這個角落作為我歸終的地方。

  就在我要睡下的時候,突然,我被門外的一陣喝彩聲驚醒。顫巍的爬到門縫窺看,只見我曾經的好朋友一個個英姿勃勃地上到領獎台,擺着我曾經擁有的雄姿,帶着我曾經擁有的笑容,還有??我曾經擁有的鮮花……我又爬到原來的角落,用我不慎被鮮花刺傷的手摟着自己,哭了……

  比剛才更突然,門打開了!是誰打開這扇無比沉重的門呢?我歡天喜地的蹦出去??沒什麼比自由更可愛。只見前面站着釋放我的人??是……啊!是爸爸、媽媽,還有我曾經是、現在也是的好朋友。他們都面帶慈笑地看着我。媽媽微笑着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爸爸依然說著我聽不到的話,但他慈祥的把強而有力的手始終搭着我的肩膀而友人們,熱情的把鮮花放到我的手裡,祝福我會再次拿到鮮花。我擁抱他們,哭了……

  我緊握着手裡的鮮花,默默接受他們給我的力量,想象我再次站到台上,擺我始終擁有的雄姿、笑容,還有高舉艷麗無比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沒有鮮花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鮮花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