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鮮花盛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鮮花盛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含苞的花蕾等待雨露的滋潤綻放出嬌嫩的花朵;稚嫩的小草等待陽光的溫暖鑽出土地長成綠蔭;逆境中的人們等待希冀的力量從而獲得美麗的成功……在陽光照耀的地方,我們一同等待花開的季節。

  曇花,一現。不需要人群觀賞,也不需要蜂圍蝶擁,她就那樣輕盈地展開自己柔嫩精緻的手臂,靜靜地在輝煌的時刻中開放,默默地獻出自己生命中所有的芳香和色彩。為了綻放自己燦爛的生命,曇花等待希望的曙光,等待深夜的到來。

  等待自己花開的時刻。在曇花的等待中,我們讀懂了生命的價值。即使曇花轉眼間“泥落成泥碾作塵”,即使成功是像化過天際的流星那樣燦爛的一瞬間,即使勝利的微笑像流沙那樣划落即逝,但在等待中的付諸卻是美麗的永恆。

  等待花開,心中擁有“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的曠達樂觀。以豁達的心去看待挫折,以堅韌的精神去挑戰困難,以自信的笑容去等待成功。在等待中,我們踟躇,彷徨,但只要心中理想的風箏還未斷線,夢想的翅膀還在遠行,樂觀地搏擊風浪,曠達地努力前行,在希望之中等待陽光,等待屬於自己的輝煌時刻。

  等待花開,心中懷有“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的堅定希冀。在等待中,風浪一次次將我們的理想之帆打翻,暴雨一次次將夢想的桃樹折斷,但只要我們心中有陽光,有夢想成真的堅定信念,在海浪中航行,在暴雨中奔跑,共同去追尋那陽光燦爛的夢想聖地。留住心中的那一抹蔚藍,堅信眼前的一片陽光,把我等待中的每一次機會,找到等待后美麗的地方,看到鮮花盛開的美麗燦爛。心中有陽光,即使前方的路荊棘滿地,我們心中的力量也會驅散所有的烏雲,蒲公英的種子也會在鮮花爛漫的地方盛自己生命的輝煌燦爛。

  等待是成功的源泉,是奮鬥的力量,是夢想的起航。把匆匆行走的腳步放慢些,等待奮鬥的艱難,陽光的希望,等待成功的淚水,美麗的未來。在陽光照耀的聖地,我們——

  心中留住陽光,

  放飛夢想遠航。

  堅定希冀力量,

  豁達搏擊風浪,

  等待鮮花盛開的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等待鮮花盛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鮮花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