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好的朋友 

  翻開那本早已寫完了的密碼日記本,拍了拍上面一層又一層的灰塵。這裡面記錄了我與她逐漸成為好朋友的過程。 

  2006年10月14日 天氣 晴 

  今天,我用了一個星期的零用錢買了一本密碼日記本。因為我決定從今天起,我要開始寫日記了! 

  2007年3月15日 天氣 陰 

  “咱們老百姓啊,今兒個真高興……”不知不覺就哼起了這首土得掉渣的歌。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因為姥姥來我家了。翻開姥姥手中提的大包,我笑的嘴都合不攏了。嗯…世上最開心的事就是看見雞翅,比看見雞翅還開心的事就是看見很多很多雞翅,比看見很多很多雞翅更開心的事就是馬上就能吃到很多很多的雞翅……太開心了,所以導致了我暫時神經錯亂了。 

  好東西不能我自己獨享,當然也要給你——一直聽我訴苦的日記本吃一些啦!拜拜,我要吃雞翅去了。明天見吧! 

  2007年4月30日 天氣 晴 

  今天的天氣不錯,可是我的心情不好;今天的相貌不錯,可是我的腦袋卻不好使;今天中餐不錯,可是胃口不好啊! 

  明天就要放5.1七天假了,因為我們班這次考試沒考好,所以邴老師(班主任)要我們寫檢討。檢討分幾個等級,其中最高則是寫1500字!恰好這群最倒霉的孩子中就有我一個。可是,我從小到大別說檢討書了,檢討二字我都沒連在一起寫過。 

  姍姍(我給日記本起的小名),我該怎麼辦?要是實在沒辦法我只好叫一聲:子啊,帶我走吧! 

  2007年6月28日 天氣 晴 

  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突然心跳變快了,心情變糟了。 

  “哼,我為啥要怕呢?不就是個小小的期末測驗嘛!不就是明早的閱讀、作文。我不怕,我不怕!”口中雖是這麼說的,可是…姍姍,我真的很怕啊! 

  不想了,打起精神來,做好一切準備,努力考個好成績!加油加油!姍姍,祝福我吧!拜,我要複習了! 

  …… 

  合上日記本,才發現不知不覺中我和姍姍已成為了最好的朋友。當我不開心時,她和我一同傷心;當我高興時,她和我一同歡笑!同學們,你們是否也有一個自己最好的朋友呢?不妨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