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眼睛不大,但很有神。彎月似的眉毛,又黑又細。白白嫩嫩的臉蛋,撒了幾粒淡淡的雀斑,增添了幾分生機。薄嘴唇泛着淡紅,有着一對特別的招風耳,顯得十分可愛。他就是小殷,我從小的玩伴,我最好的朋友。

  小學時,我和小殷每天放學一起回家,周末一起玩耍,我們情同手足,像親兄弟一樣親密,小殷比我大一歲,所以總是照顧我。記得在暑假中炎熱的一天,灼熱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爐,把廣闊的大地烤的發燙,田間的泥鰍翻白肚皮,連空氣也熱烘烘的。我與小殷來到溪邊涼快嬉戲,用手觸摸着溪水感覺涼爽了許多,我們在水中打水仗,捉魚蝦。玩的不亦樂乎,忽然間,我的腳邊踩到一塊滑石不小心跌倒,劃破了腳趾,小殷扶起我,從草叢中找到一種深綠尖尖的小草,給我搗碎,擦在腳上,他告訴我那種小草可以止血消炎,塗上藥后,我們沒有繼續玩耍,他扶着我回到了家中。

  小殷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同時我也對他很感激,在一個周末,我帶着媽媽給我剛買的新型變形金剛去找小殷玩耍,小殷見我來了,也開心的拿出他的寶貝模型—一位英勇的戰士騎着一匹赤紅的戰馬,這個模型顯得十分威武,我們拿着玩具,“打打殺殺”“你占我的城池我占你的領地”最後在我離開的時候我們互換了玩具,我給了他變形金剛,他給了我那威武的模型。得到模型我十分開心。因為它包含了我們之間深厚友誼和童真的快樂。這個模型到現在還在我的床頭。

  現在上了中學,由於中學生活的學習我們雖然不能像以前那樣一起天真的玩耍,但是我們可以在周末一起討論學習中遇到的問題,我們互相幫助,分享學習中的快樂,有時候,我們聊到以前在一起的時光,都會哈哈大笑。我們分到了不一樣的班級,遇到了不一樣的同學,但是我們之間真摯的友誼永不改變。小殷,我最好的朋友,上天給了我這溫暖的情誼,我又怎能放棄?小殷,我最好的朋友,你是我成長道路上的不可失去的一盞明燈,永遠抹不去的亮光,小殷,我最好的朋友,真心的對你說“謝謝”。

  山東青島即墨市28中學初三:松。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