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味季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季節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翻開書,走近只有他們才有的成長足跡,彷彿走進另外一個世界。從幼兒園到學校,從夥伴到同學,從友誼到知心,在我們這代人眼裡,他們似乎就只有這麼簡單的經歷,簡單的人際關係,卻隱藏着複雜的故事。

  《美味季節》的故事以表達細膩豐富的少女情感為主題,傳達出新世紀年輕人充滿青春活力和燦爛美好生活的情緒。

  男主角雷亦心是中美混血兒,自小胃不好,她媽媽找人為他做適合他的飯,找到了一個兼職的在校女生梁秋,意外發現所打工的對象居然是同班同學,在了解小雷必須有人監督定時吃藥,而小雷的母親有2個月時間出國后,小秋接下了這份工作,負責照顧小雷日常的飲食,然而這個“脾氣巨壞、打架抽煙、無惡不作”的小雷卻讓小秋頭痛萬分,從此小秋平靜的生活因為與小雷的吵吵鬧鬧變得喧囂起來……他們相處久后,彼此之間產生好感。而小秋卻為了找到失蹤已久的父親,決定參加美味杯的世界級廚師大賽,然而就在比賽前一天,小雷卻突然決定要回美國。小秋在比賽的過程中,找到了關於父親的線索。最後他們一家團聚了,可是小雷卻因為遺傳了自己父親的失憶症,什麼也想不起來,使小秋大失所望。小秋在回國之後,準備開始新的生活……當她打算忘記小雷的一切時,卻在他們初次見面的那個秋天再次相遇了。

  然而我卻覺得這只是一個開始,一切一切故事的結局離我們還有太遠太遠,我想每個人的腦海裡面,幸福都是與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光。而歲月,卻總是無情的流逝。

  就像小秋對小雷的回憶,即使命運再怎麼無情,可是小秋和小雷卻靜心地走過只屬於他們兩個人的秋季,那些不曾忘記的幸福回憶,時刻銘記在他們的腦海。然而,他們在一起的歲月,唯一,誰都無法代替。

  雖然,小雷失憶了,但是心裡卻有種異樣的感覺,那是對小秋的思念吧,刻在心上的人,始終是無法忘記的。我相信,即使是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而我更明白,這是另一種對幸福的渴望。

  《美味季節》它讓我知道,只要我們一直相信幸福,它就會變的觸手可及。過去的往事,只會存在於回憶中,重蹈覆轍地輪迴在歲月的長河中。無論悲喜,所有的人都無可避免地奔向各自的未來。只要勇敢的去經歷更多的事情,那樣開心的回憶才能打敗痛苦的回憶。我所明白的,只是樂觀的期待未來的人生。快樂的回憶總有一天會勝出的,直到現在……我仍這樣相信着。

  如果說:幸福是一個沙漏,那麼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着?還是在一點一滴的累積呢?時間,總是一分一秒地進行着,我們常常會忘記了它的存在;已經過去的美好,藏在記憶里的是幸福,對於未來的期盼,勾勒出的畫面是幸福,然而最重要的現在呢?或許,幸福真的需要時間來證明,或許,幸福正在等待時間來完成,但我更寧願相信,在一分一秒進行的同時,幸福也在一點一滴的持續着。我正在體會:此刻的幸福!

  許多人總是在尋尋覓覓地找幸福,其實他在別人眼裡已經算是幸福的人了,只是他自己不覺得。不知道珍惜,這樣的人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

  或許這個秋季並沒有什麼改變,改變的只有我們,還有我們欣賞它時的心情。可是,一切都會向美好發展,只要自己相信幸福,只要自己渴望幸福,這樣相信着,等待着,下一個幸福秋季的到來。

  其實有一種感覺只是靜靜的到來,讓幸福默默走過你我的秋季……

您正在瀏覽: 美味季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