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三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三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時光流轉,眨眼間,三年的生命已然逝去。回首往昔,在畢業之前,我還是那個無憂無慮的少年。然而在不情願中進入了初中,之後我開始改變了。

  心情一天天低沉,不知道為何?心中時常冒出無名之火,想要狠狠的發泄,也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頹然,意志消沉,全無鬥志,也不知從何時起,我的頭腦中寫滿了憂愁與困惑。

  三年之中,我開始有了追求,正因為這樣,才知道了失敗的苦味。在每一次考試中,心理都承受着莫大的壓力,曾經也對自己充滿了希望,可是,事不隨人願,總是給我強烈的傷痛。也許吧,因為自己的不爭氣,因為自己沒有超忽常人的意志,於是,生命的時鐘嘀嘀嗒嗒的走過,卻在我的心理留下了一層陰霾。

  父母的愛似乎也漸漸的褪卻,還記得小時候,每逢得病,母親總是溫柔體貼的照顧,而今,我對於生病,並不是它是我難過而厭惡,而是,母親那皺緊的眉頭,她開始嫌棄了,她開始覺得啊是一種拖累,因此,當我在與病魔抗爭時,總能聽到母親的抱怨,於是,身體的痛苦遠不及心中的強烈。三年,三個春秋,三個世紀之後,那個曾經歡快的我開始變得沉默了。

  今天,成績出來了,看着試卷,我強行不讓淚水在同學面前流下,好難,可是我必須堅持。我又一次失落了,雖然我依舊身居前20名。可是我卻在三年的人生中又留下了一個遺憾,對於自己的目標,我離的更遠。

  但是,我對自己的夢不會放棄。

  回到家中,看着媽媽失落的神情,她開始責罵,抱怨,於是記憶的大門開啟,裡面全是這樣的場面,儘管我努力的搜索,卻還是沒有找到母親曾經是否對我有過激勵,關愛。三年,就在每次那雙失落的雙眼下走過,途中,儘是不悅的言語。於是,那個曾經熱愛生活的我,開始有些厭倦了。

  三年的初中的生活,我的人生改變了好多,可是,不管是母親還是父親,就連哥哥也未曾知道我的心思,人生得一知己卻是如此困難。我無處傾訴自己的心聲,心裡積蓄了太多的東西,太多太多,也是無一人知道。心中的石頭將我壓得好痛苦,我怕有一天,我會被壓倒,永遠也無力起身。於是,我將心聲寄予與此地。希望可以得一知己,也想要將心中的大石擱下,令我還有喘息之餘。

  三年人生路,我經歷了太多,對於未來的美好我不再嚮往,對於現在的生活我不再留戀,紅塵往事,隨風飄散,再也無處尋覓。我不想失足跌進黑暗的深淵,被人世所塵封,被黑暗包圍……

您正在瀏覽: 初中三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