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我的初中三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初中三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草枯了又綠,轉眼三年;桃花開了又謝紅了三年;柳枝抽了發芽去了三年·············· 

  一瞬間,我竟要與三年來的初中生活說道別了。 

  再見了!我的朋友,不久后我們再也不會一起在課下你追我打瘋瘋癲癲;眨眼后我們不會在樹下安安靜靜讀書,遲疑間我們各奔前程難以再見,分別,只是一霎那,執手看淚眼,竟無語凝噎.,欲說還休。如何與你們話別?! 

  再見了,老師,六月後你們便可以卸下重擔,六月後你們便可以不用小心翼翼照顧我們這些學生。可是,一想起數學老師的百般照顧,化學老師的噓寒問暖,物理老師的鼓勵,我便捨不得了,捨不得這些朝夕相處的老師. 

  再見了!我的悠閑生活!中考後,走入高中,便是真正開始長大的時候,再沒有理由,去逃避,去反抗,去倔強. 

  說了這麽多的再見,我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不舍,但是,有舍方有得-- 

  我會離開現在的朋友,但我帶上了他們的真心和祝福; 

  我會離開現在的老師,但我帶上了他們永遠的幫助; 

  我會離開現在的生活,但我會在高中大學收穫更多,褪去青澀, 

  我會離開現在的一切,但我會-- 

  帶着同學的關心勇敢前行,攜着老師的深情努力學習,背着動力與壓力開拓自己的人生; 

  即使“黯然銷魂者,唯別而已” 

  我也會“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即使“西出陽關無故人” 

  也會有“天下誰人不識君” 

 ...... 

  不會傷心,不會流淚,不會忘記.再見了,初中三年!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初中三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初中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