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初中三年內的自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初中三年內的自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的很多幻想,我希望,你可以在讀書日裡面將其拋於腦後!因為他並不是你在讀書的時候想要實現就實現的!他需要大把的時間,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到頭來什麼也沒有收穫!你沒有那麼成功,你沒有理由不努力!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地奮鬥,不管最終是否有收穫,只要不辜負自己!

  人活着並不是享受的!在放假的時候,你允許了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是,到了讀書日,奮鬥,才是你自己內心深處所想要做的事情。人,只有抵抗住誘惑,才能到達頂端!

  在初中三年內的自己,曾經你想過要比別人先一步,曾經你想過在學習生活中有另外的一件事情可以做!但是,我只是想要告訴你,那些比你奮鬥的人,他都 沒有那種異想天開!而且,假期中,你不也是嘗試着完成你的那些異想天開了嗎?不是都還不是時機去完成嗎?因此,我希望,在讀書日的你可以完全卸下這些異想天開!好好地走好每一步,走穩每一步!

  你還沒有其他人那樣優秀,你只有不斷地往上攀!放下與學習無關的其他事情!他們,只會成為絆腳石,並非墊腳石!你還沒有其他人優秀,因此,你並沒有資格喊累!你並沒有資格比比你優秀的人放棄!你並沒有那麼優秀,如果不努力,你的異想天開也永遠只會是異想天開!不可能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你以為別人比你努力,然後所收穫的並沒有你多!那些人,只不過是在表面上努力了,他們真的用心了嗎?難道你想要做那些不正確的努力嗎?真正的努力並不是起早貪黑,而是有效率!你以為別人沒你努力,然而,卻取得了比你好的成就,那不是人家比你聰明,人的智商都是一樣的,只是,你並沒有吸收到他們學習方法的精華,只是你沒有看到他們比你努力的那一幕!

  你一直以為還有時間,然而,初中生活就已經過去了一半!你一直以為反正還有下一年,我還可以在下一年好好地努力!你可以知道,這些本該奮鬥的日子,就在你的下一年成為了遺憾!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地把握每一天,否則你就沒有資格叫別人好好地珍惜!你一直以為你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好好地奮鬥,然而,你並不知道,其實,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半!再不好好的奮鬥,再不好好地努力,就沒有時間了!

  你以為初二還會有初二嗎?你以為還會有一個初一嗎?人生,也就一個初一,一個初二!難道你以為你有多特別,還可以再來一次嗎?我只是想要說,你沒有資格!既然第一次都不好好的努力了,還給你第二次幹嘛!

  請你好好地珍惜你初中的時間。它真的不多了!只是希望你可以穩穩地走好每一步。把那些在讀書日的異想天開給拋開!因為,假期的你已經知道了,那是現在不可以實現的!因此,你唯一可以讓自己變得優秀的就是比別人優秀!更重要的是,比之前的自己優秀!

您正在瀏覽: 致初中三年內的自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初中三年內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