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念初中三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初中三年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與同桌相比,我的初中三年過的無滋無味。時間的沙漏,只留下浮光掠影的零碎記憶。假如初中三年,我不是個乖乖女,按照家長和老師設定的路線平凡地走過,而是個叛逆能作、肆意生活的不良少女,那麼現在我又是什麼模樣?難以想象。然而人生不能假如,我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做這樣無聊的事。

  同桌說起年少的叛逆時光里,她們幾個人在寒冷飄雪的清晨,天還沒有亮,宿管還沒有開門,她們想出去玩。於是使勁踢門。宿管阿姨生氣了,叫她們滾回去,她們不聽,繼續踢。當時我問,是你們太叛逆了,故意跟宿管對着幹麼?她笑着說,並沒有,只是當時看到第一次下雪,太興奮了,所以沒顧那麼多。宿管沒有辦法,只好給她們開門。她給我講述這些的時候,我腦海中清晰地浮現出一幅畫面:灰濛濛的清晨,夜色被滿地積雪映照得發白,幾個小女孩瘋狂地嬉鬧,在雪地里打滾,棉衣統統都濕透了。

  她說這些的時候,臉上是幸福快樂的笑容,她的思緒伴隨着她的回憶回到那段無憂無慮的時光里。有一種特別的情感永遠地留在那段光陰裡面,可以供她挂念一生。一瞬間,我好羨慕她的過去。儘管可能是錯覺而已。

  她笑着說,真不知道那時候怎麼會傻到這種程度,到底是怎麼想的,才會在雪地裡面滾來滾去。她現在的笑容洋溢的是長大的穩重和內斂。誰的青春不曾肆意過呢?

  然而我的青春卻顯得單調。沒打過架,沒去過網吧,日復一日地坐在教室里,眼鏡一天天變厚,人一天天變老。可是要是以前,這一段或許就此結尾,可是現在不同了。我每天都告訴自己是個熱愛生活、熱愛生命的好孩子,我必須以積極的態度看待一切。比如我的初中三年生活,雖然我感覺過的一無是處。可明顯的是,我熱愛讀書寫日記的好習慣就是在那個時候形成的。雖然我沒做過不良少女,可我也在乖乖女的道路上一步一步穩當地走着。

  並沒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念初中三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初中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