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崇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崇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崇拜字典上的意思是高度的敬仰。我輕易不用它,因為它分量太重了,有些人值得小小的佩服一下,如果用崇拜就有點興師動眾了。

  我現在有一個很崇拜很崇拜的對象,在我眼裡感覺他非常的優秀,不過我想小自私一下先不介紹他的名字,給他帶上一面神秘的面具。

  我非常敬佩那些知識淵博,很有學問的人而他就想是一本百科全書什麼都知道。課本上的知識好象都不夠他學。記得第一次上歷史課歷史老師生動詼諧的講課方式,逗得我們捧腹大笑,課時內容也輕鬆的進入腦子裡。下課後,我去外面透透氣,發現他急急忙忙的往外跑,追上歷史老師和老師交流提出自己的見解,說實話那時侯我就有點小佩服他了。

  後來逐漸發現他的文章也很棒,很出色,我認為他的文字很大氣。很有磅礴之感,你看到他的作品絕對不會相信那時一個初中生寫的。從文章的字裡行間不難看出他深厚的文學功底,他好象很愛讀書。他把金庸的好多作品都看完了而且還能給你講下來。

  奧運會的時候,我和他在網上聊過一次,他對奧運會很關注,現在向他這樣對奧運會熱衷的人不多了,而且他還懂得那麼多,很佩服。感覺他就像<<十七歲不哭>>里的簡寧多才多藝。

  他好象什麼都懂,不管哪科老師提出的問題他都能對答如流有時候非常羨慕的望向他,羨慕他的指揮,羨慕他的才能,羨慕他的才能,所以引起了班裡的一些流言蜚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崇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崇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