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將這樣度過初中三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將這樣度過初中三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初中,可不能再像小學那樣了,在小學,我們還可以向媽媽撒嬌,一些事情可以讓媽媽幫着做,但到了初中,所有的事情都得自理,不可能讓媽媽陪你一起來學校,所以,在初中生活中,我首先要學會自理。還有,在初中生活中,學習態度也是很重要的。到了初中,初中老師不會像小學老師那樣,小學老師見你不認真學習就會批評你,糾正你,而是你想學就學,不想學就算。所以在初中生活的第二步就是要有好的學習態度。到了初中,交友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交了好的同學你自然會向好的方向發展,相反,你如果交了壞的朋友,即使你以前成績再好,他也會把你帶壞,這樣你將無法挽救,你到畢業才醒悟,那時後悔也來不及了!所以,在初中生活的三步就是要交一些好的朋友。 

  初中是那麼的美好,我就將這樣度過初中三年!

您正在瀏覽: 我將這樣度過初中三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將這樣度過初中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