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秋 標籤:初秋作文

  初三的生活將我送到了一個狀若無物的空間,那裡得到了怎樣的收穫,遺落了怎樣的美好,而現在的我卻無從得知。它的出現讓我感覺-是誰扶去了生活中唯一一縷清香,留下的,卻是暗淡的曙光……是否真正的初三生活,如一張泛黃的白紙,在也找不到光亮的來源?

  轉眼間,這兩年的初中時光就這樣混沌地過去了,驀然回首,那些時光的美好也早已被記憶風化,我是否該鼓氣勇氣仰望未來?立志要打造一張屬於自己的白紙,記錄這一路來迷失的腳印,艱辛的步伐……

  這兩年來的夏天,都好似輕描淡寫的一天;這兩年來的秋天,早已失去蹤影;這兩年來的春天,就像心角的痛楚,隱隱約約;這兩年來的冬天,埋葬着無法揭開的迷局……

  當記憶漸漸清晰,重新蘇醒的時候,也就象徵著失去……

  3年的時光被記憶傾覆,而化作生命中的“過客”,從天堂飄向人間,分灑在校園,樹林,曾經“秘密基地”的山坡上……

  流經的每一個角落,都會永藏失落的歌聲“湖水是你的眼神,夢想滿天星辰,星辰是一個傳說,恆古不變的等候……”

  恆古不變的等候……

  夢縈??心中的初秋

您正在瀏覽: 初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