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秋 標籤:初秋作文

秋天來了,天氣漸漸變冷了。下過幾場淅淅瀝瀝的秋雨之後,以前穿半截袖都喊熱的人們也不由得穿上了厚厚的夾克服。 

  天空是晴朗的。一朵朵白雲伸着懶腰,在風姐姐的幫助下緩緩地散步。路邊的合歡樹依然像堅守崗位的士兵,細密的葉子還是那麼翠綠,為樹下的小草遮風擋雨。垂柳的葉子已經開始發黃了,有的輕輕地從樹上飄落下來,落到草地上、人行道邊。落葉是天氣預報員,她告訴大家:“秋天到了!”

  咦,那邊是什麼?像一簇簇燃燒的火焰。哦,原來是盛開的雞冠花,為金黃色的秋天增添了一抹亮麗的顏色。美麗的菊花在秋風中挺直了身體,她們驕傲地告訴大家:“秋天到了,我們是最棒的!” 

  鄰居奶奶家的石榴樹被一盞盞通紅的小“燈籠”壓彎了腰。有的石榴樂得咧開了嘴,露出紅紅的小牙齒,向人們展示着成熟的喜悅。在順河路上曬玉米的人們都高興地合不攏嘴,他們又豐收了! 

  初秋,多麼美好的季節,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歡樂。

您正在瀏覽: 初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