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末初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初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末初秋 標籤:初秋作文 夏末作文

習習秋風,吹動迷離的思緒,紛紛落葉,撥動漠然的心魂。曾經的夢,停留在金色記憶的角落,遺忘在紅楓漫天的季節…… 

  ——題記 

  秋·微寒 

  風吹進脖頸,瑟瑟的顫抖了一下,恍知炎夏已逝,等待我的,是那片一望無際的金色,和那陣陣蕭然的微風。望着一塘早早敗落的枯荷,煩亂的心緒被一縷悄然拂過的秋風捋平,揚起好多好多蒲公英的種子。早已忘懷自己是在迎接秋的丹桂飄香還是悼念夏的轉瞬即逝。腦海里還留戀着夏日與夥伴玩耍戲水的畫面,心卻默默的祈禱與同學漫步落葉的情景。念夏?戀秋?似乎已無從而知。又一陣風吹來,微微感受到了一絲寒意。我知道,這是秋的召喚,召喚我離它越來越近。 

  秋·零落 

  站在曾經枝繁葉茂的樹下,聆聽鳥兒清脆的歌唱,樹下,鋪上了一層薄薄的地毯,樹上的黃葉,搖搖欲墜,但不至於零落。一陣微風輕輕繞過樹梢,俏皮的回眸一笑。那黃葉,便輕盈的如同羽翼般地飄落,在空中迴旋着,宛若一隻翩翩起舞的蝶,伴着一絲飄渺的秋風,靜靜的回到自己的歸宿。落葉全都歸根了,它們不知道,墜落是代表死亡,還是重生。可是,我卻希冀於看到它們來年更加勃然的生機。我知道,這是秋的徵兆,徵兆我離它越來越近。 

  秋·幽婉 

  雨,在窗外不停的下,似乎不知道停歇,入夜,仍在輕輕敲打我的窗欞,歲月的迴響,秋風的伴奏,落葉的點綴,昔日的回憶被一觸即發。彷彿在不經意間,撥動了那根最柔弱的心弦。似乎習慣了寂靜無聲的夜晚,在這樣的雨夜中,我彷彿聽見了一陣陣蹀躞的步伐,徘徊彷徨於不眠的秋夜。儘管連綿的秋雨令人索然無味,可是,靜下心來,這也許才是最美好的音樂。我知道,這是秋的呼喚,呼喚我離它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夏末初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