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恩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當時,我記憶猶新。當時還是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的數學還是有孫老師教的,孫老師是一位很有經驗的女教師。 

  當時,我的數學成績也算好的,可就是回家很貪玩,數學試卷總是馬馬虎虎地完成。拿回來改時很少有理想的分數,孫老師為了這個,不由得總會有些擔心。 

  每當我被叫到老師跟前去反思時,她總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還是太粗心,很馬虎,下次可要考好呀……” 

  我當時是牢牢地記住了,可回來時還是如此。但是孫老師沒有厭煩,她總是費盡心思地教導我。 

  我最終還是改回來了,老師也為此欣慰極了。 

  又一次,我太驕傲了。心浮氣躁地做完整張試卷,結果考了八十幾分,我當時後悔極了,老師畢竟都是老師,她一下就猜透了我的心思,只是說了我幾句。 

  經過這幾次教訓,我再也不敢去瞎鼓搗了,從此成績也穩定了下來。 

  在我的印象當中,孫老師雖然在上課是很嚴肅,但是她在下課的時候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好夥伴”。她會時不時為自己的孩子着想。他還會跟我們談論衣服的事情,她甚至會跟我媽媽談個大半天才肯罷休。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