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秋 標籤:初秋作文

  當夏弟弟正在到處玩耍時,太陽也像喝醉了似的照着大地,紅彤彤的。大自然不知不覺派來秋姑娘,給人們帶來喜悅和美麗。

  一陣秋風拂過,小花、小草悄悄的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中,乖乖的入睡了。樹木往日穿着翠綠的外衣,如今也脫了下去。換成金色衣裳。樹的葉子吹黃了,一片一片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秋風撫摸着花草樹木好像在唱搖籃曲,讓它們好好休息,孕育新的希望。

  樹木上果實成熟了。樹枝用力抓住果實,可果實太重了,樹枝終於放手,讓沉甸甸的果實掉落了下來,小朋友們拿起果子邊吃邊回味着秋天給他帶來的無限樂趣……

  稀稀瀝瀝的秋雨撒落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像牛毛,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草地濕漉漉的,樹上的果子鮮亮亮的,馬路被沖得一塵不染。路上人們撐着五顏六色的傘,像一朵朵美麗的鮮花在雨中開放着。

  充滿活力的夏天固然美麗,可飽含着喜悅而美麗的秋天則更加可愛。

  山東省日照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時浩然

您正在瀏覽: 初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