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九月,末夏初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末夏初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九月,末夏初秋,一陣陣的涼意,吹醒那在夏季沉睡的心靈。

   早早地起來,睜開那朦朧的睡眼,抬起手,揉走眼前那片朦朧,一切都慢慢變得清晰,窗,是打開的,一陣陣涼風吹進來,外面的世界並沒有完全蘇醒,深深的藍,窗前的風鈴隨着風而擺動,“丁玲,丁玲……”發出悅耳的聲音,但細心聆聽,那悅耳的聲音竟變成了孤獨的聲音。哀傷,慢慢湧上心頭,閉上眼,剩下的只有黑暗了……

   過了一會兒,又一次睜開眼,外面的世界還是深深的藍,風還在吹,風鈴不知疲倦地發出孤獨地聲音。如果風停了那孤獨的聲音不就沉默了嗎?但是即使這樣,那孤獨的心還是會有的吧!床頭的鬧鐘“嘀噠,嘀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是白的,對,就是白的,但那又怎麼樣?很想看星星,很想看月亮……於是就在腦子裡幻想,幻想當自己閉上再睜開眼的時候,看到的是滿天繁星,再閉上眼,再睜開眼,看到的就是墨藍的天空有一輪明月,再一次閉眼睜睜眼,又一個不同的畫面 ,一直在想,在想,當真的閉上眼,睜開眼的時候,還是那白白的天花板。

   突然想起了王子和公主的故事。那是一個晴朗的網上,公主站在湖邊,湖水是深藍色的,水面上有微微的漣漪。突然吹起了一陣風,吹動了公主美麗的長發和華麗的裙擺,公主抬起手,試圖擋着那些將自己的長發吹亂的風,但是那只是徒勞的,風還在繼續地吹,而且還越吹越大。公主希望這時如果王子出現為她擋風,那該多好啊!可是,一直都沒有看到王子的身影,周圍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沉默,只有那風在無情地吹着。孤單,孤獨,只有她一個人。公主放棄了,放下手,任由那無情的風將她臉上那晶瑩的眼淚吹乾。她是知道不會有王子來的,希望只是一種依託,因為她的名字叫做孤單公主。

   不知什麽時候,視線變得模糊,閉上眼,一滴晶瑩的淚順流而下,滑落在枕頭上,慢慢地化開了,臉上留下一道淚痕。搖了搖頭,抬起手將淚痕擦乾,睜開眼,外面的世界已經不再是深深的藍,天漸漸放亮,是太陽的影子。風在不知不覺間停止了,風鈴也停止了擺動,風鈴聲沒有了。寂靜?不,並不寂靜,外面的世界熱鬧起來,孤獨的感覺隨之而消失,那顆在夏季沉睡的心靈應該蘇醒了……

   黑暗,不是永遠的,黑暗之後的世界是光明的,孤獨之後的世界是熱鬧的,沉默之後的世界是充滿歡笑的。不要再沉睡了,睜開眼睛看看,那希望之光就在眼前,很近,很近……與黑暗只是一線之隔罷了。看着那個充滿色彩,充滿希望,充滿歡笑的世界,笑了……

   九月,末夏初秋,一陣陣涼意,打動了那在夏季沉睡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九月,末夏初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末夏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