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初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秋 標籤:初秋作文

初秋的中午,沒有了吵鬧的聲音,只有安靜與沉默。 

  初秋的下午,沒有了大汗淋漓,只有喜悅的笑臉。 

  初秋的晚上,沒有了蟋蟀的演唱,也沒有知了的輕鳴,只有慈祥的月亮和調皮的星星掛在黑暗的天空。 

  初秋時節,我傾聽夏日殘留的聲音。 

  初秋時節,我發現了大自然的變化,許多樹葉變成了黃色;桂花也開放了,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真是令人心曠神怡;石榴花也開放了,紅得如火焰一般。 

  初秋,進入了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都樂得合不攏嘴,臉上滿是豐收的喜悅。不信你來看看,蘋果又大又紅,像姑娘害羞的臉蛋。葡萄又大又圓,一個挨着一個,活像手足情深、永不分離的親姐妹…… 

  初秋,是又一個探索征程的開始。我又可以坐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和同學們學習,這意味着我的知識又要高一個層次。課餘時間,還可以和親密的小夥伴在一起聊天、玩耍,我嘗到了開學的快樂。 

  初秋,這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初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