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秋 標籤:初秋作文

  不知為什麼,細雨頻繁了起來。天也黑得越來越早,早上起來散步,聽見有人說:“秋天到了。”秋天?我才想起現在已是九月份了,九月未到中秋,那隻能屈於初秋。我心按耐不住想要去看一看秋景,剛好老師讓我們大家體會秋天。想想以前還真沒細細體會哩!

  來到教學樓旁的花園,我有些鬱悶的心情一掃而光。老師讓我們看聽摸嗅想,秋天真的來到了,來得那麼突然。葉子少許變成五彩的了,難道它在生命最後一刻都表現得比平時更美?風吹過,又有幾片紅葉落下,讓人覺得這飛舞的身軀是一隻紅蝴蝶在舞蹈里……沒有雨了,陽光溫柔地照在我的身上,滿心的歡愉讓一切在眼中變成了美麗的畫。

  小草枯了,倒下變成柔軟的了,那些花園所種的所有植物都被秋娃娃可愛的小手“裝飾”了一番,葉片曾是綠的呀,何時一大片已紅了?紅了,可沒有絲毫將要掉下來的痕迹。畢竟是秋初,可那花兒何時也枯黃落入土中了呢?即使是常青樹,葉子也由翠綠變成了深綠,綠得發黑,綠得發亮。秋天讓有些生命以最美的方式凋零,可它同時也孕育出了些不知名的小花苞,它們在秋天盛開,又在秋天裡凋謝。九月,八月的桂花也謝了,但仍然聞得到桂花香,清香的氣味灌入鼻中,我貪婪地吸着,要把花香留在心中一樣。

  陽光是溫和的,它照在我們這一群快樂的小鳥身上,我們歡笑着,嬉戲打鬧着。這已不同於火熱的夏天,陽光溫暖但不火熱;天氣涼爽但不寒冷,這讓我們每個同學都感到那麼地親切、舒服。

您正在瀏覽: 初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