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秘的初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初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秘的初秋就像一個愛變臉的孩子,時而陽光明媚,如春天般溫暖,時而烈日當頭,如夏天般炎熱。反正與秋高氣爽這個詞相差甚遠。夏姑娘遲遲不願華麗的轉身,似乎眷戀着這片美麗的土地。

  清晨的初秋是具有詩情畫意的,亮晶晶的葉片上綴着點點露珠,玲瓏透明,微風輕送,一顆顆露珠滾動着,它們在即將脫落的葉片上嬉戲着,玩耍着,好不快活!我知道露珠不過晨,就讓它們給初秋的清晨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吧!

  我漫步在初秋的公園,不知在哪個角落,傳出陣陣“知了,知了——”的蟬叫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像在依依不捨地與人們告別,又像在淺聲吟唱着生命的最後一支歌。法國梧桐的葉子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摧殘,已有幾片零零星星地飄落下來,陸陸續續地完成了自己最後的使命,也給美麗的公園增添了一絲憂鬱。人們仍然穿着單薄的衣服,圍坐在涼亭旁邊,還不停地抱怨道:“這秋天怎麼這麼熱!”當紅日照在公園之時,一株株小樹像着上新裝的兒童,精神飽滿,陽光隔着小樹照過來,落下參差斑駁的影子。

  傍晚,萬道霞光映着這片綠洲,形成了一個個美麗的光環。我剛想到河邊坐坐,忽然看見在生機勃勃的小草中,有幾棵小草已經提前進入了“夢鄉”,其它草兒抬起頭,帶着憂鬱的眼神看着我,似乎在說:“我們的生命快到盡頭了,明年再見吧!”這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句千古名句:“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是啊,生命是如此脆弱,又是充滿希望和力量的。想到這兒,我深信明年春天,草兒一定會再次探出腦袋,迎接我的到來。

  初秋,是神秘的,又是精彩的,讓我們帶着期待的心,等待中秋和深秋的到來吧!

  黃興小學二年級:王鑫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初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