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想必各位都聽過,初三即將結束,中考一完,就大路朝邊,各走一邊了。呵呵,事到如今我也仍然沒有覺悟,只希望世界末日,啥都不期待。

  不過,如果有我理想中的學校,我想我會去奮鬥的,我理想中的高中——有社團那些,天天有許多有趣的事,有文化節那些,說白了,就是動漫里的高中,這麼有趣,如果真有這種高中,我絕對會努力的,不是大學,是高中。我對人生絕望了,天天過着相同的,無聊的日子,就像是無限循環小數。唉,雖然說無聊的人眼中一切都是無聊的,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如今還一身都是病,更消極了,花了這麼多錢都沒治好,坑爹啊。我憧憬動漫里的主人公,他們真幸福,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吧,在這冷酷無情的現實中。動漫就因為美好才有人看,唉~終止,差不多將告別初中在一個班裡共同“學習”的同學們了,畢業以後工作的工作,繼續讀書的繼續讀,讀職校的讀職校。就在人生的岔路口分別了,但願山水有相逢。

  我不擅長寫作文,所以,寫的字也很少,現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那麼為找到類似於動漫的高中而奮鬥吧。加油~讀者也為自己的夢想奮鬥吧,反正人生只有一次,玩玩就沒了,趁世界末日沒來前儘可能嘗試更多的事,不然就沒機會了,那麼,Let‘sがんばって吧

  初三:qq374500282你懂的~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