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在小荷的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在小荷的時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樂之曲,雲悠涵,雲悠月,慕容瀟,小白兔聰聰,殤之戀,殤之曲,東方梅兒,蘭花仙女,363,三葉草小絲等支持小雪的朋友們。    小雪或許能重回小荷,重新開始讓心碎發展起來。    感謝各位讀者這2年半的支持,真的很感謝。千言萬語,便匯成了這一句。    親們,給小雪一點時間……再此鞠躬謝過。    小荷陪伴了小雪很久了,我很喜歡小荷,但是看着自己的朋友一個個都走了,心情始終有點不好。小雪想了很久,是時候離開了。    在此想對期待文的親們說一句對不起。    最後給小雪在小荷的朋友和親們留QQ方便聯繫:1486784327    再見了,小荷。    再見了,親們。     

您正在瀏覽: 最後在小荷的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在小荷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