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起走過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童年的樂趣,走過少年的詩意;走過風,走過雨,走過世界,走過自己,走出的才是真的自己。

  ——題記

  昨夜星辰昨夜風

  在Y市裡,每人都有一種默契——在放假的晚上去看噴泉,以求輕鬆。

  在公園裡,水花飄搖,誰也會猜到——公園的噴泉開始了。

  公園裡的噴泉,水霧很薄,涼涼的,似乎瞬間能讓人清醒。

  不同於平時,這一天,是“五一”假的開始。

  更不同的是,有了我和曦儀。

  水花迷濛,中間的水柱直直噴上,似乎達到天空就是生命的升華。我們走近水花,漾起的一陣清涼,倍感舒服,似乎六月的升中壓力已不存在。

  我開始大膽地橫穿過大噴泉旁的水圈,水濺濕了我的鞋子,卻沒澆滅我的熱情。曦儀也興趣來了,我們就在水圈穿來穿去,後來一些和我們一樣有着異樣心情的人也走來走去……

  我難忘這一晚,那一晚,我似乎拋開了所有的憂愁,不再背負了所有長輩的期望去通宵學習,不再是學校里拿下所有第一的數學天才。

  畫樓西畔桂堂東

  學校東邊的宣傳欄,有着嘻嘻哈哈的笑聲。

  那是我們,(1)班的五大才女。

  板報上,有五朵煙花,燦爛地綻放着。我們說,那是我們青春的色彩。

  身無彩鳳雙飛翼

  廣場的草地上,我們耳朵里塞着小喇叭,睡在那看着星星。

  我看見了一顆很亮很亮的星星,我在腦海中問它,我見過你嗎……

  沉默瀰漫著蒙蒙的悲傷,我們覺察到了,現在是八月了,快要開學了,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像此時一樣沒有壓力地聚在一起呢?

  許久,曦儀打破了沉默。

  “悠,快開學了。”哈,我們在想同一件事呢。

  “恩……我和你,要分開了。”

  “可我們心往一處想啊……”我知道,她在努力抑制自己的悲傷。

  我沒說話,我想,說話是我有可能比曦儀更容易哭。

  “悠,記得我們的約定,我們在三年後,要坐在同一個教室上課,我們要打敗所有的男生,我要仍然把文章寫好,你要依然算好數學,做你的數學公主……”我清晰地聽到聲音中有哭腔,我沒說,因為我的眼睛,開始朦朧。

  曦儀,我們都要好好地,扮好我們的角色,我們三年後要坐在同一個教室上課,依然像現在一樣一起看星星,但不要像現在一樣憂傷,要帶着勝利的喜悅,好嗎?

  心有靈犀一點通

  坐在房間的窗前,我幽幽地望着天。

  我想起,在我初來那個班時每人對我的笑臉,想起瑩拉起我的手,說:“我們一起去看課程表。”想起那個皮膚很黑的男生,搶過我的拖把,兇巴巴地對我說:“不是說身體不行嗎,還幹活!”想起我們班同學驕傲地對別班同學說:“全年級總分和數學第1的是我班的悠!”……

  窗外,白雲幽幽地在藍天中飄,似乎是遠方的朋友在呼喚它……

  屋內的電話響了起來。

  我接了。電話里,傳來曦儀的聲音,她說。她想大家了……

  這一天,是8月31日。

  後記:我無法想象,如果四年前我沒在這個班裡,我無法感受到這個班如此的可愛,他們單純得如同白雪,懷着一顆

  熱情的心去面對生活,他們的笑容,是他們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