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流過,吾腦與電腦並肩走過,許多事情吾腦已將他程序粉碎,但電腦卻一直為我保存着那份問候,為我守侯着那份期待??或是一杯熱茶,或是一句問候。

  春天??電腦

  年輕的春,愛感情用事,動不動就掉眼淚。窗外淅瀝瀝,又是五一假,我閑來無事,便貓上電腦桌,游哉游哉,這邊BBS,那邊QQ秀,好不熱鬧,興正濃,忽的“啪”的一聲,電源被拔,我大驚跌坐,原來是老媽,正拿一掃帚立於電腦旁邊,估計正在氣頭上。我心虛膽寒,忙賠不是,媽曰:“幾日不見,你小子長進不小,竟敢背地裡上網。”我忙回答:“三日不見,即更刮目相看,大媽何見事之晚乎。”遂別老媽,溜回房間。留老媽獨自嘆息。我自問:“你做的對嗎?”

  生活在安閑之中,因此聽不到媽媽呼喚。

  生活在繚亂的大千世界中,因此看不到母親的目光。

  生活在殘酷的競爭中,因此感受不到眾人之後還有一雙焦灼的目光。

  媽,縱使您有世界屋脊,恐怕也已被我壓彎了吧。在這十四年中,我說過幾次“您辛苦了。”恐怕是一個小數吧。至於幫您做過幾件像樣的家務,又恐怕掰腳趾都能數清,媽,我欠您的太多,您為什麼不索取回報呢?

  是怕粗糙了我稚嫩的小手嗎?悄然間,我的手早已如同熊掌般大小。我自責:以前總覺的來日方長,等以後有了經濟實力再回報您,而現在不是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嗎,但貪玩間,笑聲掩埋了為您敬上一杯水的想法,又怕耽誤了學習而放棄了洗刷碗筷的機會,我以自己尚年幼逃脫責任,良知卻使我汗顏無存,您說您不需要華麗的語言形容,但那一句問候,一片孝心我也未能滿足您。

  我年輕氣盛,有一半是您的心血凝成,我風華正茂,而後有您的默默支持,您無悔,因為在您手中一個鮮活的小生命長成男子漢,雖然皺紋無情,但我笑語依舊,雖然飽經滄桑,但我茁壯成長。

  你是上帝派來的使者嗎?一定是吧。願我也能化為天使,守護着你,握着你的手說說話,或是一個深深的謝意,一個祝福。願普天之下的每一位母親都有一個懂得孝順的兒女。能牽着母親的手走過憂愁。

您正在瀏覽: 走過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