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江三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三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古到今,人們無不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刻畫出的驚人傑作??長江三峽。你看那雄偉的夔門,幽美的神女峰,秀美的小三峽……古老的大昌歷歷在目。今天我終於有幸來到這裡,發現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我曾經領略過波瀾壯闊的黃河,欣賞過清澈見底的灕江,卻從未看見過長江這樣的水。長江的水真長啊,蜿蜒數千里,一眼望不到頭長江的水真深呀,扔下一個石頭,只聽到卟咚一聲,石頭就不見了去向長江的水真急呀,好像一位趕集的老奶奶,焦急而又耐心的流着。我曾經攀登過紅葉似火的香山,翱遊過道教勝地武當山,卻從未看見過三峽這裡的山。三峽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像神女,像獅子……峰巒雄偉,連綿不斷三峽的山真綠啊,深的,淺的,明的,暗的……綠的難以形容三峽的山真妙啊,“觀音坐蓮台”、“九龍護靈芝”……每一個山峰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個山峰都是一個美妙的神話。這樣的山環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滋潤着這樣的山,再加上兩岸猿聲不斷,峽中綠樹奇峰,江上輪船飛馳,讓人感到像是走進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長江三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