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愛生命,獨放生命奇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獨放生命奇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在人生的天際中,享受最後一屢落日的餘暉時,你會真正發現生命的寶貴,你會遺憾`感嘆生命的短暫。——-題記 

  我曾是商界的寵兒,文學界的佼佼者。上帝恩賜了我如花似錦的前程,使我的生命超越了平庸,而卻在一起突如其來的車禍中,結束了我的人生。一個不小心,就讓那飛馳的“生命之刀”向我撲來,我呆了······當那剎車聲,劃過天際的一剎那,我倒下了,躺在堅硬的大地上。我的鮮血湛入了大地,漸漸地`漸漸地我沒有了痛覺,我感到自己在與軀體分離,我彷彿聽到了哀樂······我死了———精彩的生命結束了,從此失去了最寶貴的財富。最後我去了天堂,天堂並沒有花香鳥語,也沒有人間的天籟之音·····天堂的颶風很猛很猛,我一直哆嗦着`飄搖着。我吶喊,可是沒有人能感覺得到,我好害怕`好害怕,因為我僅剩下一個空虛的靈魂,在此徘徊。我在也不屬於那個美麗世界的一員了,這再也不是夢`無憑的想象。 

  在人生的軌道中,每個人都會為了心中的夢去追逐,去奮鬥,可往往將生命忽視,正如一位哲學家所說的“人只懂的珍惜失去的,卻不懂珍惜擁有的”其實失去並不可怕,因為你還有金不換的革命本錢————生命。如果你真的不在乎生命,如果你在挫折前放棄生命,那麼我只能說你在浪費生存的機會,浪費上帝賜給你的可以享受陽光雨露的軀體。假如你有20美元的鈔票,無論別人如何踐踏它,總會有人要,因為它20美元的價值還存在生命也如此!生命是理想的動力之舟的原動力,它播種希望,煥發出奪目的光輝。如果沒有生命,還有什麼希望? 

  “我永遠是一帆風順的幸運兒”這句話是每個人的心靈鐘聲,另一面它則是威脅生命的“匕首”因為生命處處存在危險!這句話回喪失人對危險的警惕,因此我們不僅要有雙看外部物質生活的眼睛,更要有一雙警惕危險的眼睛 

  每一個生命的誕生,意味着一朵絢麗的花的綻放。開花的過程讓人嚮往;結果的成熟,令人期待————珍愛生命獨放生命奇葩我默默祈禱,願天下人在描繪人生長畫時,把握好每一筆!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獨放生命奇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獨放生命奇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