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江三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三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江三峽 

  長江三峽是由瞿塘峽、巫峽、西陵峽組成的。 

  途徑豐都有:豐都鬼城、豐都雪玉洞,中顯得石寶寨,萬州的市場的雜技、青龍個瀑布,雲陽的張飛廟,奉節的白帝城……大平西有三峽大壩等等。總之在三峽七百里當中,兩岸都是相連的高山,沒有中斷的地方到處是懸崖峭壁。下面我來給的家介紹瞿塘峽、巫峽、西陵峽吧。 

  瞿塘峽非常陡峭,山勢雄偉,上懸下陡。在它的北岸一處懸崖,有幾個洞穴,裡面放有長方形的箱子,那就是傳說中的懸棺。古棧道就在邊的石壁上,依次排列着無數石孔。對遊人來說,懸棺、古棧道都是帶有神奇色彩。到目前為止這神奇之迷還等着人去發現。 

  巫峽美麗神奇的是十二座山峰,其中神女峰最美麗,他立在江邊幽深奇秀。 

  總之你來游一番,細細觀賞。

您正在瀏覽: 長江三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