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長江三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江三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天剛蒙蒙亮,我就被爸爸媽媽叫醒了,原來今天要去長江三峽旅遊,我高興地跳了起來。上了車,我便透過窗戶欣賞着窗外的美景,看着看着有些累了,竟然睡著了。

  傍晚時分,車終於在長江岸邊停了下來。我們沿着一座小橋上了一艘有三層高的“環宇”號豪華客輪。剛進船艙,我等不及要欣賞這美麗的長江水了,於是一溜煙似地跑到了船頭。看着清清的江水,美麗極了,沒有一根水草,卻有可愛的魚兒在輕快地遊動。白天的長江水被太陽公公一照,江面波光閃動,顯得更美了!風一吹,水面上蕩漾起綠色的波紋,就像美麗的少女,抖動着碧綠的綢緞……

  中國長江三峽位於湖北省與重慶市交界處,是中國十大風景區之一。我遊玩了三峽的白帝城、小三峽、小小三峽、張飛廟、黃陵廟、三峽大壩、長江截流紀念園等。

  媽媽告訴我,長江三峽水力資源豐富,是我國電力的重要支柱。我們大家每天用到的電,都是來自三峽發電站呢。當我親眼看到發電站的時候,它的雄偉令我不禁佩服起建造它的英雄們來。

  我愛長江三峽的美,更愛它對我們所做出的巨大貢獻。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游長江三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江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