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教會我要相信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我要相信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其她女生不同,我沒有讓人羨慕的家世,沒有甜美的聲音和可愛的外表,我擁有的只是胖胖的身體,有點下榻的鼻子,小小的眼睛,唉,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有些自愧不如,但是我並不自卑,因為生活教會我要相信自己!

  上帝雖然沒有給我什麼優異的條件,可他卻賜予了我一雙能寫出好文章的手和一個能想象的腦袋,所以我用這來之不易的能力寫出了一篇篇文章,雖然我寫的文章比不上文學壇里那些學者的文章,可我認為我寫的文章不遜於班上任何一個同學!

  生活教會我要相信自己!

  我從小就有偏科的習慣,我的數學成績總是排在年級最末,可我沒有放棄,一次次的失敗成為我的經驗,我收集了它們把它們一一整理,再加上請教老師,我的數學成績開始逐步上升,不再是年級最末了!

  生活教會我要相信自己!

  它給了我許多人生經驗,是它告訴我,沒有一個人會因為自身的不完美而成為一個令人討厭的人;它告訴我,只有努力地拼搏,努力地去奮鬥,才會得到最後的幸福;它告訴我生活是精彩的,只要生活中一些小事情使我愉快,活下去的信念就更加熱切,它教會我不管怎樣,都要相信自己!

  不否認,曾經的我確實因自身的種種因素而感到自卑,但此刻,我不會在因那些客觀的因素而覺得自己很醜陋,雖然,我也有不足,但在不知不覺中,生活教會了我要相信自己!只有相信自己,才會覺得生活是美好的!!!!!!

  生活教會我要相信自己!

  我想說,我不是最差的,因為我相信自己,所以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變成最棒的!

  加油!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我要相信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我要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