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家,想媽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家,想媽媽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家,想媽媽了.. 標籤:想媽媽作文 想家作文 幻想家作文 找媽媽作文

沒想到,這次,我這麼想家! 

  我是一個住宿生,坐在宿舍的窗口我心中湧起了沸騰. 

  咳,咳.....頭暈暈的,口乾乾的,全身感覺好倦,不想做任何的事情.想睡覺,但是馬上就要衝刺高考了,手中放不下那種緊迫.可是我又倍感難受,甚至有種馬上要倒下的可能.這種感覺就是---我感冒了.這時我想起了那時候,在家裡的時候..... 

  "來,喝口水,把葯吞下去.不怕的,不苦,苦口良藥啊!乖"媽媽在我的床邊說道.我像一條蟲一樣的貪婪的躺在床上,感冒了,媽媽正喂我吃藥.我說"不喝苦死了,不喝啦!"一邊說一邊將身子往被子里縮.還像是玩捉迷藏.媽媽又安撫道:"孩子,不喝怎麼行呢?這樣不會好的,而且會永遠呆在床上,不能吃好吃的東西,不能喝好喝的牛奶哦!"我聽了,有點想通了,想到好喝的牛奶,好吃的餅乾.我接過媽媽手中的水和葯,"咕"的一聲把他們吃了.雖然苦味還遺留在唇舌之間但是我沒有吭聲.媽媽說"對乖孩子."說完就端着杯子出去了. 

  家裡的感覺真好,在家裡,可以撒嬌,在家裡,有特別的醫生,再嚴重的病也可以痊癒.在家裡,可以享受完美的服務. 

  媽媽真好!曾經多少次,在媽媽的照料下恢復健康,曾經多少次,媽媽為我蓋被,曾經多少次,媽媽鼓勵我向前加油! 

  現在呢?獨自一個人在宿舍里,面對着冰冷的鐵窗,我想家了.伴隨着聲聲咳嗽,我深深的想起了媽媽.那無私奉獻的母親!那溫暖安適的家!為了家,為了媽媽,我要努力向前沖. 

  家是避風港,即使承載着我的快樂與悲哀,依然是那樣的溫暖,安全! 

  我想家了,我想媽媽了.第一次想家的感覺這樣深,這樣濃!

您正在瀏覽: 想家,想媽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家,想媽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