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江三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三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江三峽是一個山水書廊。它受到了許多遊客的熱愛。 

  長江是我國的第一大河,它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起步,納百川千流,自西向東,橫貫中國腹地。它滿載四季浪歌,永不停息的奔向東海。在萬里長江的上游,有一段是長江三峽。長江是中華之魂,是中華的母親河。三峽,是長江的驕傲。 

  三峽,有“歷史文化長廊”、“人文藝術寶庫”之稱。這人間奇絕的長江三峽,宛若一個巨大的磁場,吸引住了人們從天南地北紛至而來,一睹三峽的風采。於是,這風高浪急的灘頭,有壯麗的歌吟;這峽畔荒涼的古寺,有雋永的碑刻;這雲雨巫山中,有清悠的“竹枝詞”踏地而來‘這幽深的餓石洞之內,有唐宋詩詞兩代文豪酬唱流傳於世......三峽的名勝古迹,記着多少動人的事迹,三峽的傳說,似乎在人們面前展開一幅長卷。 

  從古至今,長江三峽曾喚起無數遊客的共鳴,激勵起對中華民族的無比熱愛! 

  啊,我愛三峽!

您正在瀏覽: 長江三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