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還未深徹----西方還殘留着那片瑰麗的華彩,它記錄了太陽一天的輝煌。那是即將燃盡的一團火焰,在最後的時刻忘我地跳躍着,燃燒着,繼續着那絢爛的舞蹈,那是畫家無意間調出的油彩,在墨色的畫布上熠熠生輝。那是少女紅潤的臉龐,那是鮮花最後的光芒。

  瞧,瞧啊,這一瞬終於到了!就在那一剎那,一股寒氣逼走了火光,抹布拭去了殘留的油彩,墨色的畫布被掛上了。少女卸去了妝,風兒吹走了余香。最後,火熄了,人去了,香,也散了。留下的,是燦爛后的灰燼。可是,萬物都不會毀滅,哪怕是黃昏的餘輝,那點點的星光,是它的重生!獲得新生的它,閃爍在空中,與原來一樣美麗奪目。

  隨着西方的香消玉隕,月亮無聲地爬上。她神秘卻又親切,像隱居的仙人,又像慈祥的母親。月光一點一點,無聲地撫摸着,悄悄地揮撒着,深情地凝望着,靜默地擴散着。一點點,一點點,滲透了夜的深邃,滲入了水的間隙。皎潔而明亮。

  水,在夏夜裡是最沉靜的,透明而不失內涵,掬一捧,揉一揉,那月光便瀉出來了;率真而不乏睿智,她清澈,卻不易被發現。那一汪恬靜,是純潔,更是神聖。

  玫瑰叢里,那芬芳的紅,馥郁的黃,清新的白,與蛙聲連成一片,不時傳來幾聲婉轉清脆的鳴啼。你若漫步其間,舉頭望那分明,閃亮的星座,必會流連於其間,沉醉了。

  夜,深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