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夜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看着中秋圓月,星空燦爛,我覺得空氣格外新鮮。

  爺爺建議帶我去榕城的茶庭公園散步,我可高興了!為了和爺爺奶奶去賞月,我拿出了果醬冰凍月餅,有草莓味、香橙味、蘋果味、蜜桃味……還沒出發,我就吃下一塊奶香芙蓉味的,真香啊!好像來到了牛奶瀑布和芙蓉花園,我樂得走路都有些輕飄飄的了。

  很快,我們就來到了茶庭公園。今晚的星空風捲殘雲,皎潔銀白的月亮和飛飄的雲彩顯得那麼明麗,那麼聖潔,印在湖中,美不勝收!

  月下灰暗的荷花靜靜地呆在水中,荷葉托起荷花,就像一個個圓盤高高地舉着一粒粒仙桃,正準備敬獻給天上的神仙,而天上的月亮正笑眯眯地看着,等着呢!我們在湖邊走着,不時聞到周圍的荷花、荷葉的香氣,怪不得總有蜻蜓在四周飛來飛去。

  遠處傳來尖細的蟬聲,我手痒痒地,拿出一個瓶子,熟練地抓了幾隻螢火蟲,沒幾分鐘就做了一盞“燈”,樂得我一路蹦蹦跳跳地,還有很多人羨慕我呢,我更是笑歪了嘴。

  這個夏天的中秋之夜真是美啊,那種美不僅僅是好吃的月餅能帶來的,它在我心中留下了一種快快樂樂的甜味。

  四年級:陳星宇

您正在瀏覽: 夏夜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