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工業革命帶人類走進了蒸汽時代,第二次工業革命讓人類懂得了如何使用電動機和發電機,而第三次科技革命帶來了一個全新的信息化的時代。於是電子計算機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所以就有了比爾蓋茨,接着千家萬戶都有了電子計算機… 到了今天,網絡也進入了人類的生活,於是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 

  網絡過去時 

  也許是一次偶然,在同學的家裡見到了網絡。從那天起網絡就進入了我的生活。後來我的家裡也有了電子計算機,也連上了所謂的“寬帶”。 

  網絡進行時 

  自從家裡有了電腦,我的生活開始變得豐富多彩—— 

  網絡,彷彿是一位家庭教師。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以幫助。有什麼問題,只要把鼠標輕輕一點,就能得到令自己滿意的答案。 

  網絡彷彿是一個巨大的圖書館。在這裡可以讀到世界名著:《格列佛遊記》《漂亮朋友》。也可以讀到童話故事:《安徒生童話選》《一千零一夜》…… 

  網路彷彿是一座知識的海洋。天文知識、物理原理、化學反應、語文修辭… 網路彷彿是一扇世界之窗。在互聯網上我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朋友(多數是講英語的)。我了解到了不同民族的民風民俗,最主要的是在於他們交流過程中提高了我的英語技能。 

  網絡充實了我的生活。 

  網絡將來時 

  網路是一位智者,在它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人們的生活也變得豐富多彩了。 

  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促使我了解世界、增長知識。改變了我對生活的認識。

您正在瀏覽: 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