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改變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改變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就像一個四通八達的蜘蛛網一樣,它改變了我。

  以前,查資料對我來說是一件苦差事。因為以前的教學資源有限,於是我就常常通過問爸爸來完成任務。但是爸爸也不是“萬事通”,還有,爸爸有時候也會因為記憶不清晰而把錯誤的信息傳遞給我。但是在21世紀,只需上網輕輕一點,各種資料都會呈現在你面前。除此之外,豐富的教學資源還可以拓展你的知識面。網絡是多麼全面呀!

  網絡除了給我們帶來全面的印象,他還給我們帶來了快樂。以前,我的快樂在於運動。雖然“生命在於運動”,但這種娛樂方式實在是太單調了!自從有了電腦,和以前真是天壤之別。在課餘時間,我都會上網與棋友下下象棋,與朋友聊聊天,聽聽歌,看看電影。網絡如此多嬌!它不僅給我帶來了歡樂,還讓我做到勞逸結合,是我的學習效率提高了。網絡是多麼快樂啊!

  網絡真正的概念就是方便。我的爸爸經常出差,以前要聽聽他的聲音只能通過電話的幫忙。但現在,除了可以和爸爸在QQ上聊聊天,在郵箱上發發郵件,還可以和爸爸面對面視頻。網絡,在我和出差的爸爸之間搭起了一座橋樑。是他,真正實現了方便。網絡真方便啊!

  網絡就是這樣,一個全面,快樂和方便的網絡。我們只要能善用網絡,明天的生活就會更美好!

  初一:RooaAA

您正在瀏覽: 網絡改變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