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柏林戰役(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柏林戰役(上)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柏林戰役(上) 標籤:戰役作文

  我是蘇聯陸軍第十三師的列兵米勒。

  1945年4月,我們在隊長老柯萊蒂的帶領下,與美軍匯合,以絕對優勢包圍柏林。

  4月26日凌晨,柏林戰役打響了,我們的炮彈疾風驟雨般的落向德軍陣地。三十分鐘后,空中升起數千枚信號彈,所有探照燈照向德軍,隨即我軍開始衝鋒……

  5月1日,我們殺到德國國會大廈門前。我深知,這是反希特勒的最後一戰了。

  “衝鋒!”隨着我軍第一聲炮響,老柯萊蒂發出了命令。我軍如洪水般席捲德軍,我也撿起衝鋒槍,向前突進。

  “咻!”一顆迫擊炮從身旁飛過,炸爆了身後的一輛我軍坦克。“注意隱蔽!”老柯萊蒂叫道,我滾到沙包後邊。德軍趁勢反擊,子彈如雨水般打在沙包上,我們根本抬不起頭。

  “米勒!炸掉那該死的迫擊炮!讓裝甲部隊前進!”柯萊蒂對我喊道。

  我收起槍,藉著沙包掩護匍匐前進,炸彈在我周圍爆炸,巨大的響聲使我耳鳴。我從右側包抄,出其不意的爬上警衛室,射殺幾名炮手,跳下來,一個前滾來到迫擊炮前,安上炸彈,迅速逃離。“轟隆”一聲巨響,迫擊炮被炸個底朝天!

  汕尾市城區新城中學初三:鍾可仰

您正在瀏覽: 柏林戰役(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柏林戰役(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