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我的角色,我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我的角色,我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的日子在隨着樹上最後一片葉子的慢慢變黃,向小河流水一般匯入我生活的大海。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的清晨是寶貴的,我必須向珍愛生命一樣珍惜我的清晨時光。一睜眼,我就按照初三學生的清晨習慣,洗臉,梳頭,刷牙,吃早飯,然後輕輕按下復讀機上的播放鍵,讓那磁帶中的外國人,在太陽微微升起時,陪我迎接朝陽。

  勤勞的蜜蜂忙采蜜

  在一日之中的24個小時里,我有大約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與同學們在校園這個大家庭中度過的。校長如同蜂王,掌管着整個蜂巢;老師們好比工蜂,為他們的事業而奮鬥;而我們就是那隨處可見的小蜜蜂,孜孜不倦的在每一節課上吮吸着源源不斷地蜂蜜,將精華攝取。

  樹袋熊在夜晚覓食

  晚飯過後,繁重的課業像海浪一樣向我襲來,我沒有招架之力,只得拋開一切雜念,縱身跳入知識的海洋,尋找那片勝利的小島。我在海洋之中不斷米所,儘力去尋找在上課時被我遺忘的知識,我試圖努力緊緊攥住它,不讓他從我指縫流走,儘管我的手指已被還說泡得發白。

  在初三的生活中,我不斷變換着角色來感受初三,為我燦爛的希望而奮鬥。不遠的將來,當花園中的那朵最美的牡丹花開時,我就迎接到了我繁花似錦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初三,我的角色,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我的角色,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