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影子改變了我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改變了我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影子,顧名思義當然是人性不離的朋友.可是,在我看來影子是渴望而不可即的!

  站在燈光下,你做什麼動作,你的影子也會跟着做什麼動作,可是同時我也在想,生活的影子是否也一樣!

  過完這個暑假,初中的生活就將步入高潮部分,其實我所謂的高潮部分就是緊張的初三學習.對於有些成績優秀的同學來說,初三的學習沒有什麼緊張的,可是對我來說就不一樣了,因為家中的一切重擔都壓在了我疲憊的肩上,媽媽總是說:爭取自己考上吧,因為這樣我們又可以節約幾萬元錢.接着爸爸又說:如果你靠上高中.那麼我們一家就去海南玩玩!

  但是我相信,我努力,那麼高中的影子將不會離我很遠,就想生活中的影子一樣,永遠不會離開!

  我知道考上高中,是要99%的努力,加上1%的天賦的,雖然我沒有這1%的天賦,但是我將會付出100%的努力,因為只有這樣,我理想的高中才會向我招手!

  生活中的影子和燈光下的影子,雖然是有的意義不一樣,但對於我來說,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因為是影子改變了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影子改變了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改變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