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是集科學技術與人類勤勞智慧於一體的完美產物。

  我—網絡—生活,看似沒有什麼關係,但他們都親密無間,而正是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

  起因:N年前,偶從friend那兒知道了網絡這個東東,於是引發了偶的好奇心,也在此時我與網絡結下了不解之緣。

  經過:

  動畫——

  最初,動畫是我最喜歡的,《灌藍高手》,《多拉A夢》,等多部日本動畫片,讓我領略到日本動畫技術的高超;同時,《寶蓮燈》,《西遊記》等一系列國產動畫片又讓我看到國產動畫發展的迅猛。

  音樂——

  音樂是我在網絡世界發掘到的另一個寶藏,借網絡這個平台,我可以盡情的在《珊瑚海》中暢遊,偶爾在《挪威森林》玩一下《野蠻遊戲》,無聊時客串一下《海盜》,不時還要防備隨時刮來的《龍捲風》,一不留神《藍色風暴》會把你卷到九天之上,閑暇時,我可以和朋友哼着《夜曲》,站在《菊花台》上,看一場浪漫的《玫瑰花的葬禮》,last,但願我《YoungForever》。

  書——

  是我三大寶藏的最後一個,但也是最有價值的一個。

  它讓見到了陶淵明的朵朵菊花點綴的南山,感覺到龔自珍的片片落紅化成的春泥......

  它不僅讓我領略到古人的文采,又讓我暢遊於《哈利.波特》,《指環王》的世界中。

  而《文化苦旅》則又讓我體會到別樣的人生,讓我知道生活道路上的坎坷。

  結果:

  網絡帶給我無窮多的樂趣,讓我交到更多的朋友,學到等多知識,也讓我見識到五彩繽紛的世界。

  它猶如黑暗中的啟明星,讓我知道,成功並不遙遠;猶如湍流中的踏腳石,讓我知道彼岸就在前方.

  網絡,讓我黑白的世界里多了一絲色彩,讓我憂鬱的眼神中少了一份迷茫,讓我不再退卻,不再迷失方向。

  因為,在我心中多了一份堅強。

您正在瀏覽: 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