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成功,一次失敗,一句問候,一個微笑,都應該使我們心懷感謝。因為心懷感謝,會讓我們珍惜擁有的一切,使我們的心靈在一次次感動中凈化,升華,領悟到生活的真諦。

  ——題記

  感謝父母

  感謝父母把我降臨到這個世界,讓我學會走路,學會講話,更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因為有父母,讓我感受到世界既有和諧,也有友愛,更有戰爭。同時,也感謝父母讓我出生在如此和平,優美的環境中。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有的人不幸,他卻很幸福。因為有父母,才有如今的我們。不管自己的命運如何,不要責怪父母,應該聽天由命!

  感謝朋友

  有一首歌唱道:“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輩子,一句話,一深情,一杯酒。”一個人有了朋友一生不曾孤單過,因為感謝,感謝朋友陪自己走過無數坎坷的道路,有了朋友,生活更充實。一起哭,一起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因為感謝,所以有了生死與共的朋友。感謝他們……

  感謝老師

  感謝老師把我的命運選擇了幸福,因為是他們教我知識,教導我們做人要誠實,要與人為善。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祖國代代花朵,他們辛苦培養出花朵后,又默默地在培養,他們不需任何報酬,他們只想讓自己似如兒女的孩子們早一點長大,早點立足於社會,為祖國做點貢獻。因為感謝,所以有了默默奉獻的老師。感謝他們,奉送我們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知識。

  感謝父母,給予我們幸福的生活;感謝朋友,與我們同品嘗酸甜苦辣的滋味;感謝老師,奉送我們一生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