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精神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精神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五環,見到福娃,心裡就特別激動。就會情不自禁得想起在不同年齡段,奧運精神對我的熏陶。 

  7歲時,初識奧運,我讀申奧成功的喜悅。 

  永遠也忘不了2001年7月13日那晚,我們全家人一起坐在電視機旁看電視。一個外國人正在慷慨激昂說著什麼,當他說到“Beijing,China”時,電視里的觀眾一陣歡呼,有的甚至熱淚盈眶,緊緊的擁抱在一起。爸爸也喜上眉梢,興奮地說著:“成功了,成功了!”我當時並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人都那樣激動,事後爸爸才告訴我,中國從1991年開始申辦奧運會,2001年申奧成功,歷時百年,這個跨世紀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啊,奧運精神就是中國人百年之久的?而不舍! 

 10歲時,明白奧運內涵,我讀雅典奧運會上的一個個輝煌歷史。 

 2004年夏天,第28屆奧運會在希臘舉行,各大電視台24小時播放。我和爸爸也坐在電視前看賽事直播。當看到參加了6次奧運會的王義夫獲得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時,不僅被他演繹出的王者歸來的風範所折服。男子110米跨欄選手劉翔,以決賽中完美的一跑,不僅獲得了奧運會的金牌,打破了奧運記錄,而且成了獲得奧運短跑項目冠軍的第一位黃種人。此外,還有張怡寧,田亮,郭晶晶,女排,很多很多運動員,他們以自己的努力為中國贏得了金牌第二的好成績。 

 啊,奧運精神就是體育健兒們表現出的不屈不撓,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 

 13歲時,期待奧運,我讀億萬中國人的不懈努力。 

 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就要在北京舉行了,億萬同胞在學習,解讀奧運知識,奧運也成為人們日益關注的話題,大街小巷裡貼滿了奧運標語。我也努力學習英語,希望可以為奧運盡一份微薄之意。人們開始投入奧運的行列。奧運的百年夢想就要實現了,大家都在努力。 

  啊,奧運就是中國人民堅持不懈的努力。 

  One world ,One dream.We are ready! 

  光陰荏苒,奧運一天天逼近,學完此文時奧運火炬已從喜馬拉雅山經過,謹以此文獻給08奧運!

您正在瀏覽: 奧運精神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精神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